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IPO排队大军新增10家企业

2014年11月24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首发(IPO)企业情况表显示,上周共有10家企业新增至IPO排队序列。

  新增的10家企业中,上交所6家,分别为中金公司保荐的昆明积大制药、银河证券保荐的百合花集团、中信建投保荐的博天环境集团、东兴证券保荐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民生证券保荐的深圳市景旺电子和烟台艾迪精密机械;中小板2家,分别为广发证券保荐的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和安信证券保荐的合容电气;创业板2家,分别为爱建证券保荐的深圳市欣天科技以及西南证券保荐的上海戈冉泊精模科技。

  与此同时,在上交所排队通道等候的盛京银行中止审查,原因在于"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此前,该企业的审核状态为"已受理"。

  至此,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数量至630家,其中,已过会29家,未过会601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74家,中止审查企业27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