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鼎控股实控人发生变更 25日复牌

2014年11月24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蓝鼎控股(000971)11月24日晚间公告,11月20日,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议》,德泽世家受让蓝鼎集团持有的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100%股权(蓝鼎实业为蓝鼎控股控股股东),转让总价款为4.8亿元。交易完成后,蓝鼎控股控股股东仍为蓝鼎实业,蓝鼎实业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未发生任何变化,韦振宇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前,2014 年 5 月,蓝鼎集团与德泽世家曾就此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公司股票将于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