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明家科技:增加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4年11月24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明家科技(300242)11月24日公告, 2014年11月19日,明家科技董事会发布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定于2014年12月05日下午14:30以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4年11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公司股东周建林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增加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名白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申请将提案作为新增的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作为本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的提案,并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将上述临时增加的提案提交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