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联化科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董事及高管人员)行权情况

2014年11月24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联化科技(002250)11月24日公告, 1、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非高管人员)的行权股份已于2014年3月14日登记上市。因激励对象中的部份高管人员在2014年2月份有卖出股票交易记录,为避免短线交易,董事及高管人员单独申请在本次行权。

   2、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共分三期办理行权,第二个可行权期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26日,本次申请行权在第二个可行权期内。

   3、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404,000份。

   4、本次行权股份的上市时间为2014年11月26日。

   5、本次申请行权的激励对象均为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次行权股份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所持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