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力远与中信并购基金签三年市值管理服务协议

2014年11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力远(600478)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与中信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市值管理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中信并购基金将提供以并购为抓手的全面、持续的市值管理服务,协助公司在做好内生式发展的同时,开创外延式发展的新道路,促使公司可持续的做大做强和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双方暂定服务周期为三年,即2014年11月至2017年10月。每一年结束后,双方对战略顾问服务工作的成效进行评估,双方出具年度评估小结,以决定是否在下一年度继续开展合作。

  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公司理清战略规划和并购思路,提升公司产业运作效率,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促进公司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协议的签订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明显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