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在川上市

2014年11月26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王路记者杨雪)近日,中国人寿个险渠道推出利率市场化后首款即交即领年金保险产品“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据了解,该产品是中国人寿在利率市场化后推出的首款即交即领年金保险产品。它不仅具有即交即领、收益确定、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的特点,还增加了年金递增功能,与“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金账户”)组合投保,还可获得相应的浮动收益,实现财富的优质管理。这款产品充分契合了目前的保险市场销售需求,所以一上市后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另外,消费者可以在投保“鑫如意(白金版)”的基础上投保“金账户”,被保险人可以选择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金全部转入“金账户”,实现资金增值;且客户享有金如意(白金版)保单借款和金账户保单借款,不影响原来产品的收益情况,满足资金周转的需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