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原环保筹划解决与股东同业竞争问题 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26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原环保(000544)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拟通过剥离公司西区热力资产出售予第一大股东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同时注入第二大股东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资产,以解决上市公司与股东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

  由于此次资产重组涉及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批,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11月2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争取于2015年1月27日前按照有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