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洲明科技:对外投资进展情况暨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备案

2014年11月26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洲明科技(300232)11月26日公告, 洲明科技于2014年9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收购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以1,300万元人民币收购占红水、方荣梓、吴悦胜、余四林、翁小勇共五名自然人股东持有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普科技”)80%的股权,以5,500万元人民币收购深圳市招商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华西金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瑞胜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招科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四名法人股东持有蓝普科技20%的股权。

   公司于近日接到蓝普科技的通知,蓝普科技已于2014年11月24日完成对原五名自然人股东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