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茂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2014年11月26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茂股份(000850)11月26日公告, 华茂股份董事会于日前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传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传明先生根据安徽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申请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等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张传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改选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张传明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选举新任独立董事。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