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景顺长城策略精选基金27日分红

2014年11月2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景顺长城基金近日公告,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11月27日进行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0.8元,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1月28日。

  景顺长城策略精选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资产配置和投资策略都很灵活,仓位在0-95%之间,同时兼顾股、债两市投资收益的优势,可运用多种策略充分挖掘投资机会。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基金成立于2013年8月,截至2014年11月24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为21.42%。

  根据三季报显示,基于对市场较为乐观的判断,景顺长城策略精选基金三季度末仓位大幅提高到90%,重点持有了电动汽车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基金经理张靖认为,央行宣布降息后资金成本将下调,流动性有望持续宽松,市场情绪也较好。从企业基本面看,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盈利增速下滑幅度有所缓解,是否摆脱盈利增速下行趋势明年一季度或见分晓,但这段时期内市场氛围较好,估值较低的行业板块有估值提升的空间。相比之下,估值较高的小盘股有一定的潜在风险,走势将出现分化,需要努力寻找真正具有成长潜力,未来市场空间广阔的成长股进行投资。英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