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丰乐种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丰乐种业(000713)11月27日公告, 丰乐种业曾于2014年6月19日与兴旺投资有限公司股东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已于2014年6月19日开始停牌,6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虽经多方共同努力,但改制事宜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不能满足本次重组要求。11月24日,兴旺投资有限公司发函至公司,称无法保证在一定的期限内完成改制工作,提出终止本次重组。公司股票长期停牌导致投资者无法正常交易,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公司证券将于2014年11月28日开市起开始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