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延华智能:合资组建南京智城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延华智能(002178)11月27日公告, 2014年11月27日,延华智能(甲方)与徐翔(乙方)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南京智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南京智城”)。南京智城拟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20万元,持有南京智城51%的股权,乙方出资980万元,持有南京智城49%的股权。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53%,且低于2000万元,根据《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