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春通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11月2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富春通信(300299)11月28日公告, 富春通信于2014年7月17日拟筹划重大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临时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起开始停牌。2014年7月31日,富春通信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日上午开市起,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重组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由于重组涉及的文件需进一步校对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 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即2014年12月5日前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