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鹰股份:投资设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2014年11月2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鹰股份(002047)11月28日公告, 2014年11月28日,宝鹰股份与上海鸿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洋电商”)、深圳市中建南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南方”),签署了《上海和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根据投资协议,三方拟在上海市徐汇区投资成立“上海和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上海和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元,其中鸿洋电商认缴注册资本400万元,持股40%;宝鹰股份认缴注册资本300万元,持股30%;中建南方认缴注册资本300万元,持股30%。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行为在董事长审批权限内, 无需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本次对外投资行为已经过董事长审批。

   鸿洋电商为本公司参股公司、中建南方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