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利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14年12月0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安利股份(300218)12月2日公告, 安利股份于2014年1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撤回的申请》。

   2014年12月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4】204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 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该项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