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大陆2014年度拟10转8 终止重组明复牌

2014年12月0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大陆(000997)12月3日晚间公告,经同交易对方进行多次协商,公司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故决定终止实施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4日复牌。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重组拟采取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相关交易对方收购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过此次交易总金额25%的配套资金。

  新大陆同时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胡钢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未经审计报告,母公司资本公积金为4.86亿元,如存在资本公积金不足转增情形,将降低转增比例),不派发现金,不送股。并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此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