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小龙讲述微信八大法则

2014年12月1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信公开课PRO版年度收官,原计划到场的张小龙临时生变,通过视频发表演讲,重点阐释微信的口号“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如今,腾讯的眼界和格局已不再拘泥于“圈地”层级,“移动化、多元化和国际化”是腾讯开放平台的三大发展趋势。 吴长青/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12月11日上午,作为微信公开课的年度收官之作--微信公开课PRO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课。原计划到现场的腾讯公司副总裁、微信事业群负责人张小龙并未现身活动现场,而是通过视频的方式,讲述了微信发展的八大法则,重点阐释微信的口号: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2014年4月,微信官方启动了微信公开课项目,以全国巡讲、免费参与的方式,联合企业、业界专家及媒体等,主要由微信官方团队来解读最新平台规则和玩法,同时也会邀请具有代表性及创新性的优秀案例来进行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