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开炮:小米美的两个骗子在一起

2014年12月15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董明珠称小米和美的都“偷别人专利”,双方的合作是“小偷集团”。她希望雷军更改赌约,把和她赌的10亿改成跟华为赌;雷军回应称“董总好像认输了似的”
资料图: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12月14日,小米旗下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深度的战略合作。对于这次牵手,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认为“他们都偷别人的专利,是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

  在2013年底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礼上,董明珠和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曾对赌10亿元,赌约是小米5年内营业额能否超过格力。此后,两位当事人在各个场合被频频问及这一赌局,双方则互不相让、隔空舌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