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胜股份拟收购香港MAS电缆公司5%股权

2014年12月15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胜股份(600973)12月15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开拓香港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宝胜(香港)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宝胜香港”)与 BRIGHT APOLLO HOLDINGS LIMITED和何秀美于2014年12月15日签订《MAS CABLES LIMITED 之买卖股份协议》,由宝胜香港以港币412.5万元收购 MAS CABLES LIMITED(简称“香港MAS电缆公司”)5%股权。

  香港 MAS 电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供应, 截至2014年3月31日,总资产为港币8660.64万元,净资产为港币2735.02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收购,依托香港 MAS 电缆公司在香港地区稳定的客户源、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公司可以迅速参与到香港本地的重大项目,迅速提升在香港市场的占有率,对公司业绩增长及未来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