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沃尔核材: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

2014年12月1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沃尔核材(002130)12月18日公告, 沃尔核材于2014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40号), 内容如下:

   1、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3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2、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3、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