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能洁能收购母企光电业务

2014年12月30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2月30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公告,向控股股东京能集团收购格尔木京能新能源100%股权,现金对价1.38亿(人民币。下同)。格尔木京能新能源主要从事光电项目的开发及营运。

  根据格尔木京能新能源按中国公认会计原则编制的经审核财务账目,于今年9月30日,格尔木京能新能源的总资产、总负债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为逾8.44亿元、逾7.01亿元及逾1.43亿元。格尔木京能新能源截至今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除税前及除税后纯利分别约逾2,074万元及2,017万元。(自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