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惠天热电应急储煤场被收储 获益逾6200万

2014年12月3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惠天热电(000692)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的位于于洪区洪湖北街东的占地约4.6万平方米的应急储煤场对周边住宅小区形成了干扰。经市政府批示,决定由沈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对该煤场进行土地收储,沈阳洪顺发展有限公司受托组织土地整理招标,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惠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惠天房地产”)通过投标获得上述土地整理资格,中标价格7431万元(含土地使用权、房屋等所有地上物及其他相关补偿费用)。

  根据三方协议,公司获得土地收储补偿7150万元,扣除该地块帐面净值1140万元,公司获得土地收储补偿收益6010万元。惠天房地产因整理上述土地获得土地整理收入281万元,获得整理收益248万元。因惠天房地产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之内,上述土地收储项目,公司获得土地收储及土地整理收益合计6258万元,2014年净利润累计影响额约4693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