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汉鼎股份获2.65亿元工程分包合同

2015年01月08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汉鼎股份(300300)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五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南宁五象湖1号二至五期安装施工分包合同》,合同金额暂定2.65亿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4.65%,项目开始实施后,按各年的完工进度会给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贡献一定的毛利额。

  该工程范围为设计施工图纸及施工总承包合同范围内的主体水电安装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安装、室外网管工程、智能化、泛光照明、土建防雷接地工程等。分包工程的工期暂定为787天,以总包合同约定工期为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