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普洛药业预计2014年净利近翻番

2015年01月14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普洛药业(000739) 1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90% - 102%,实现盈利约31800万元–33800万元,上年同期为16736万元;预计2014年基本每股收益约0.32-0.34元。

  普洛药业表示,业绩增长一是2014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产业区域布局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及低附加值产品,加大对核心车间的技术改造,逐步完成转型升级,提升制剂业务比重,密切关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实现了增长;二是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2亿元(收益未扣除所得税影响金额,其中转让上海普洛康裕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约8000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