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世纪星源拟向清研公司增资1000万 获其50%股权

2015年01月26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世纪星源(000005)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洋公司”)、深圳清研紫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研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签署了《关于深圳清研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按照该协议约定,公司向清研公司增资1000万元成为持有其50%股权的股东。

  清研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高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与转让;技术成果转化等。本次增资完成后,清研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实收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与睿洋公司分别持有50%的股权。

  公司表示自2012年与深圳国家科技开发院关于“863产业促进中心”的合作开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加快碳科技清洁能源领域专利技术成果和核心技术储备嫁接导入“环境处理和低碳技术集成”业务平台的过程。本次交易将使公司取得清研公司及其所依托的清华大学科研力量的支持,有利于推动环境处理主营业务占据技术领先的高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