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材科技拟1.33亿收购金张科技51%股权

2015年01月26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材科技(601208)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33亿元收购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张科技”)51%的股权。

  金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光学膜材料及保护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表示,金张科技在光学膜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和完善的市场渠道,与公司即将投产的2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具有上下游的关系。本次股权收购完成之后,公司将建立起从光学级聚酯切片、光学级聚酯基膜到光学膜的完整产业链,为进一步壮大和完善公司光学膜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进而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金张科技作为国内光学膜材料领域的领先者,产品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和较强的盈利能力,特别是随着光电产业逐步向国内转移以及进口替代带来的广阔市场空间,金张科技的光学膜业务将呈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为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