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鸿祎:360要从线上安全走到线下安全

2015年01月2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周鸿祎提出安全O2O概念,360要做中国最大的“安全互联网公司”,而不是“互联网安全公司”
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近日,在360智能硬件部门年会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提出了“安全O2O”战略,360要做中国最大的“安全互联网公司”,而不是“互联网安全公司”。

  前后顺序的颠倒,重新定义了360公司的服务内容——从解决互联网上的安全问题,转变为通过互联网手段解决安全问题,服务主体不再局限于线上,“我们不会只是成为一个电脑安全的守护者,只是一个手机的保护者……我们更可以利用IOT(物联网)这样一些技术,使我们从线上的安全走到线下的安全。”周鸿祎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