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深高速2014年净利预增约2倍

2015年01月28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高速(600548)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5%到215%。

  公司于2014年初与深圳政府就梅观高速调整收费模式及补偿事宜达成了协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已于年内对相关资产的账面价值进行了处置,确认了资产处置税后净收益约11亿元。此外,公司于2013年度对清连二级路相关资产账面价值进行处置,确认了相关资产处置损失,使上年同期业绩受到一定负面影响。2014年度,公司收费公路及委托建设管理等业务进展顺利,使得营业利润同比有较好的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