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广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15年01月29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广夏(000557)1月29日公告, *ST广夏于2014年12月30日在《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2月2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议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和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待上述工作完成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正式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