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桐 君 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5年01月29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桐 君 阁(000591)1月29日公告, 截至目前,桐 君 阁正在积极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有关各方正对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一步沟通协商中,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此次交易重组方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发电运营、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销售的新能源企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桐君阁部分股权转让给中节能股东,中节能股东支付的对价为现金+桐君阁全部净资产,差额部分实施定向增发。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短期内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