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13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2015年02月13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歌华有线2014净利增51% 获准北京经营增值电信业务

  歌华有线(600037)1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66亿元,同比增长9.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亿元,同比增长50.96%;每股收益0.5359元。

  2014年度公司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加快全媒体产业布局,保持了公司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利润增幅较高一是公司营业收入保持了稳步增长,尤其是新媒体等增值业务持续发展,收入结构进一步合理,收入同比增幅9.62%;二是公司继续加强全成本核算,在固定资产折旧增幅趋缓的基础上,成本费用总额得到进一步有效控制。

  歌华有线同时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准许公司按照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内容和范围经营增值电信业务。

  公司获准在北京市经营的增值电信业务种类包括: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上海机场2014年净利近21亿 同比增12%

  上海机场(600009)13日晚间公布业绩快报,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51亿元,同比增长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增长11.89%;每股收益1.09元。公司净利增长主要是受益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大幅度增长。

  上海机场同时披露了2015年1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1月份,上海机场飞机起降架次总计35225架次,同比增长8.2%;旅客吞吐量432.77万人次,同比增长4.3%;货邮吞吐量25.88万吨,同比增长6.46%。

 

  宁波建工签订8.08亿元工程建设合同

  宁波建工(601789)1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宁波都市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波中心三期(A3-23/25-1地块)项目土建施工合同》,根据该合同,由公司负责宁波中心三期(A3-23/25-1地块)土建工程施工建设。

  该项目合同金额暂定80800万元,总工期1210天,开工日期暂定为2015年7月1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