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泰和新材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78%

2015年02月25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贾小兵 泰和新材(002254)25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17.76亿元,同比增长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78.33%;基本每股收益0.3元。

  业绩快报显示,2014年, 泰和新材三大主营业务平稳发展,整体盈利能力大幅提高。此外,在主营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泰和新材持续进行综合竞争能力建设,在全国率先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功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并承担了工信部“2014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示范项目”。(贾小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