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宜通世纪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

2015年02月26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宜通世纪(300310)26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12%;实现净利润为4739.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00%;每股收益0.21元。

  宜通世纪表示,公司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紧紧围绕发展战略规划开展各项业务,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提升。

  另外,宜通世纪同时披露公司成为两个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上述项目分别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2015-2016 年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2015-2016 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

  其中,2015-2016 年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的预估总标的金额11.4 亿元,项目分为7个标包,20个份额。公司中选第2标包中第4份额及中选第7标包中第20份额,预估中选标的金额为8,899.03 万元。而2015-2016 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公开比选项目的目预估总标的金额36.9 亿元,公司中选份额为 15.70%。

  宜通世纪表示,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若收到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