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盛运股份 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5年03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盛运股份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于近日签订了石家庄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气化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河北盛运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方式投资建设石家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项目的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000吨/日,配置5台500吨/日气化焚烧炉和3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估算9.5亿元,建设期为30个月。公司人士表示,该项目是目前日处理垃圾量最大的一笔订单,未来公司在垃圾发电项目方面将继续加速获取订单。

  此前,公司于2月28日与山东省乐陵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乐陵市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以BOT的方式、规划在乐陵市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5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总投资规模为2.5亿。(余安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