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纺股份正与南京证券全体股东沟通

2015年03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记者丁菲

  3月2日,南纺股份召开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就公司与南京证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与沟通。公司称,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交易对方尚在论证、沟通中,一旦具备条件,公司董事会将召开会议审议并及时披露重组预案或草案。

  南纺股份董事长徐德健表示,公司亟需转型,寻求新的经营业务及利润增长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南京证券股权,有利于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南纺股份介绍,目前,公司正与南京证券全体股东就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持续论证、沟通,所有有意向的股东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后方可与公司签订重组正式协议。因此,目前尚无法确定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具体范围及拟发行股份购买的南京证券股权比例,公司将及时披露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根据南纺股份此前公告,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将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拟为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