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云维股份 实际控制人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3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云维股份3月3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2月28日通过云南省纪委网站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军涉嫌严重违纪,经云南省委批准,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告称,和军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另外,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经过有关各方沟通协商,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下属公司的煤矿及相关资产,但整个重组事项及交易方案、交易对方、置入及置出资产等均尚未最终确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或草案为准。预计该事项不会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造成重大影响。(王荣)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