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百度糯米3.7女生节电影出票量翻6倍

2015年03月09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7日单日票房较去年的5400多万翻了3.5倍多,达到1.93亿,出票523万张。百度糯米在线选座出票量占全国总出票量超过15%,在线选座出票量均排第一
资料图:百度搜索引擎广告。 东方IC

  据了解,3.7女生节当天百度糯米电影出票量同比去年翻了六倍。百度糯米创造的女生节也强力刺激和拉动全国整体票房增长,当日票房较去年的5400多万翻了3.5倍多,达到1.93亿,出票523万张。百度糯米在线选座出票量占全国总出票量超过15%,在全国最大的院线万达、中影、金逸和大地等多家院线出票量统计中,百度糯米在线选座出票量均排第一。

  据悉,继去年首创“3.7女生节”网络狂欢节后,百度糯米今年再度强势出击,全面针对“3.7女生节”推出了“宠爱自己、任性有理”的系列女生尊享主题活动,向全国女生发出“3.7元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邀请。同时,备受关注的“3.7元起看电影”特惠活动覆盖全国252个城市、1600家影院,超过800家影院可享受3.7元特惠票价,并提供在线选座、“模特美男专宠”等惊喜服务,受到网民极度追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