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信能源主席叶简明会见捷克总统

2015年03月12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叶简明称,华信将立足与J&T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在捷克及欧洲开展能源、电力、油气管道物流设施投资
华信能源董事局主席叶简明与捷克总统泽曼进行会谈

  【财新网】捷克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华信)董事局主席叶简明应邀在总统官邸与泽曼总统进行了会谈。这是捷克总统首次在官邸宴请外国企业家。

  会谈中,叶简明首先感谢泽曼总统对中国华信入股捷克J&T银行集团的关心支持。据悉,华信与J&T集团的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已就下一步的深入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叶简明表示,捷克是欧洲一体化的交通枢纽中心,也可以作为亚欧大陆桥重要枢纽建设,拥有深厚的工业制造基础和先进技术。目前,中国经济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要求,习主席提出了“一路一带”新丝绸之路走出去发展战略,这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战略机遇。中国华信将立足与J&T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在捷克及欧洲开展能源、电力、油气管道物流设施投资,并通过上海自贸区政策优势和推动人民币计价结算,积极开展跨国金融创新服务与设立全球并购基金等合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