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龙力生物低聚木糖获准进行药物临床试验

2015年03月26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龙力生物(002604)3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准公司生产的低聚木糖(英文名/拉丁名xylo-oligosaccharide)作为辅料进行药物临床试验。

  目前,龙力生物的低聚木糖产品已经在食品、保健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次获批进行药物临床试验,将促进低聚木糖产品进入医药领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低聚木糖的应用范围。低聚木糖热量低、用量小、性价比高、酸热稳定性好、增殖双歧杆菌能力强,具有改善肠道菌群、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无糖护齿等功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低聚木糖认知度的加深,低聚木糖将会被广泛应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