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露天煤业去年净利6.25亿 同比下滑41%

2015年03月26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露天煤业(002128)3月26日晚间发布了2014年年报,主营业务收入61.58亿元,同比下降10.71%;实现净利润6.25亿元,同比降低41.49%。

  公司表示,全球经济增速整体放缓,国内煤炭市场增速呈缓慢下行的态势,尽管公司具有自身的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但当宏观经济速度放缓使煤炭需求降低时,受行业周期性、煤价波动风险的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同比可能面临下滑风险。

  此外,公司经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4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