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凯客车 发布多款新能源车

2015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胡心宇

  

  昨日,安凯客车以“新能源、新产品”为主题,在上海启动“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发布HFF6850K10EV等四款新能源客车新品,以及近期担任全国两会护航任务的明星公务车型——宝斯通,受到与会客商的好评。

  作为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安凯客车目前已建成年产6000辆的新能源客车生产线和国内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客车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方面行业领先,共有76款新能源客车获国家公告,数量全国第一,并已在35个城市进行示范运营。

  据公司党委书记、董秘李永祥介绍,2013年以来,安凯客车每年举办美丽中国行活动,成为公司在国内最重要的推广活动。本季活动以“新能源,新产品”为主题,力争更大市场份额。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