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沙项目并购月末“过堂” 香江控股自贸区内再落子

2015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雷中校徐锐

  

  3月31日,香江控股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收购广州卓升股权一事。鉴于广州卓升在南沙区拥有大片土地,若本次收购顺利成行,香江控股在广东自贸区内将再拥有一块“根据地”。

  根据收购方案,香江控股子公司番禺锦江将出资收购广州卓升90%股权,收购完成后广州卓升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据了解,广州卓升主要资产为广州南沙区南沙街道金隆路以东总部集聚区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南沙蕉门河城市中心区内,规划用地面积为2265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现已进入开发建设阶段。作为当地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广州卓升上述地块所处区域经济前景广阔。

  事实上,除上述收购资产外,香江控股旗下的南方国际金融传媒大厦也处于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之内,地理位置优越。随着广东自贸区建设的全面推进,香江控股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