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世联行 打造O2M集成电商平台

2015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朱楠○编辑邱江

  

  日前,在2014年业绩发布会上,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透露,公司正在打造集房、集客、集金的“世联集”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安家、理财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三大服务工具APP已正式上线。“世联集”将成为公司重点打造的大数据平台,为公司积累购房者信息和房源信息,将成为公司未来创造价值的“富矿”。

  世联行2014年全年实现营收33.08亿,较上年同期增29.0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亿,同比增23.9%;净资产收益率21.13%,上升一个百分点。随着交易入口规模的增长,公司代理服务已布局120多个城市,年新增200个售楼处,总接待客户逾300万组,同比增20%;2014年完成销售额3218亿。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融创新业务上,公司实现营收2.69亿,同比增长286%;资管服务实现营收3.07亿,同比增长132%,新增签约项目26个,落地16个城市,实际在管委托项目60个。

  在“祥云战略”的推进下,公司整合资源打造房地产O2M集成营销电商平台,布局39个城市,服务项目154个,营业收入6838万元,会员版移动端目前注册会员超过100万,日均关注量超过1.5万人。

  事实上,世联目前重点打造的“世联集”O2M集成营销电商平台将是未来公司业务一大看点之一。世联行董事总经理朱敏透露,这个移动互联平台是跟着公司的既有业务一起走的,所有地区公司的项目都会进入集房这个平台,集客平台目前还在搭建过程中,争取今后能够同步上线。这个大数据平台的打造并不会立刻为公司贡献收入或利润,但这个平台将积累大量客户和房源信息,这个大数据库未来将能创造可观价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