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皖通科技:关于转让控股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2015年03月31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皖通科技(002331)3月31日公告, 皖通科技全资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与自然人张吉文先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华东电子持有的烟台原动力健身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张吉文先生,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800.00万元;华东电子于2015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批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

   华东电子转让其持有的原动力器材100%股权,预计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约858.88万元,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有较大的正面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