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04月02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全额出资的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李文新要求铁路保险公司做好开业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取得中国保监会的开业批复,尽早挂牌经营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3月30日,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出席并讲话。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全额出资的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定位于铁路总公司的专业风险管理工具,全面认识和度量风险,加强风险防范、管理和控制,降低风险发生概率,补偿风险事故损失,提高铁路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铁路为国民经济和社会服务的水平。公司通过深入研究铁路生产、经营、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类风险,研发符合行业风险特征的保险产品,提供优质的风险控制管理服务和保险保障,同时创造自身价值,实现公司长远而稳健的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