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北车合并通过证监会商务部审核 合并再无悬念

2015年04月03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A股股票将自2015年4月7日开市起复牌

  【财新网】据中国南车今晚(4月3日)发布公告, 南北车合并通过证监会商务部审核 ,全文如下: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合并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4 月 3 日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5]第 19 号),公司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并(以下简称“本次合并”)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本次合并的实施仍受限于《合并协议》规定的其他生效条件和实施条件的满足,包括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合并涉及的相关事项的核准,以及清洗豁免没有被撤回或撤销。公司将根据本次合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