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凯迪电力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明日复牌

2015年04月07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曾灿 凯迪电力(000939)4月7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明起复牌。目前,凯迪电力尚未收到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文件。

  根据凯迪电力此前公布的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控股股东阳光凯迪等15名交易对象,购买价值68.5亿元的清洁能源资产。这些资产包括87家生物质电厂、5家风电厂、2家水电厂及58家林业公司等。同时,公司还拟增发不超过1.4亿股,配套融资不超过19.57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