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山东创建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

2015年04月21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朱剑平

  

  由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组织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研讨会暨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4月18日在济南举行。研究院联手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汇盈贷,共同研究探讨互联网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途径。

  山东省人大常委、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院长邢乐成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创建活动是以实践基地为平台,推动金融改革与创新,特别是以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为己任。自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涌现出一批像汇盈贷这样卓越的金融服务平台,在社会上尤其是金融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全省呈现出竞相创建“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的良好局面。

  邢乐成院长表示,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经济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已成为新常态,它的本质是传统产业经过互联网改造后的在线化和数据化。“互联网+”发展到最后,就是整个企业的互联网化,也就是说企业内部的结构流程、考核等都要和互联网的逻辑相匹配。而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P2P汇盈贷品牌,就是互联网金融业蓝海中的佼佼者和领头羊之一,发展潜力巨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