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科金财参股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

2015年04月22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李公生○编辑全泽源

  

  4月21日下午,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平台——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落地,正式推出监督管理、综合服务、创新孵化三大平台。据中科金财高层透露,中科金财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占股15%。

  据悉,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是经海淀区金融办指导,由海淀国资联合中科金财、中投国泰等实力机构发起成立,是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平台。据中科金财高层透露,中科金财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占股15%,主要负责软件开发、技术支持以及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等。在服务平台中,中科金财将助力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征信服务及征信业务的开展,通过对接互联网银行云平台和金融产品交易所的资金,解决中关村科技型企业相关融资问题,同时为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互联网金融和IT服务支持。

  当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与工信部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技所知识产权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