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兴通讯一季赚8.83亿 同比增长42%

2015年04月24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发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99亿元,同比增长10.21%;实现净利润8.83亿元,同比增长41.91%;基本每股收益0.24元,毛利率同比提升1.8个百分点。继2014年净利润大幅增长之后,今年一季度仍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国内市场方面,LTE FDD经营许可的发放促使整体网络设备投资进一步增加,伴随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及现存有线宽带网络改造需求的增加,有线宽带网络进入较快发展阶段;与此同时,云计算及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高端路由器的需求亦不断增长,公司积极配合国内运营商及政企客户的网络建设计划,通过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保持市场优势地位。国际市场方面,公司坚持人口大国及全球主流运营商战略,已与全球主流运营商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黄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